新州愛城第一華人浸信會
New Jersey First Chinese Baptist Church of Edison

InterHigh 夏令退修會

七月份 InterHigh 焦點聚會 - 7/23 星期五晚上 8 時開始

InterHigh 夏令退修會 - 隨著接種疫苗人數增多,InterHigh 將舉辦實體退修會。 所有參加者都必須接種疫苗,並父母簽下同意書,由 InterHigh 老師負責接送並同行,報名詳情容後公佈。

日期:8/6 Fri Evening - 8/8 Sun Night
地點Pinecreek Retreat Center (1794 Back Creek Rd, Gore, VA 22637)
查詢:如有問題或需要查詢,請與林劉倩礎姊妹(Catherine Lam)聯絡,並請留意家長線上群組的更新訊息。

InterHigh 青少年事工擴展 - InterHigh 及其姊妹教會正籌備擴大新澤西州事工(共 10 位導師),他們將接觸更多教會及青少年,本教會青少年將有機會認識本地區同齡的朋友,一起學習和在主裡成長,請為同工和擴展事工代禱。

InterHigh 青少年團契(週五) - 線上的集中模式(美東地區的青少年)將改為分區主導的模式。Stanley 和 Rachelle 及同工將帶領新澤西州的青少年。他們計劃從 8 月中旬開始,實體* 與青少年聚會(在一位導師住宅 Piscataway),詳情及時間安排容後公佈。

InterHigh 主曰聚會 -
A. 主日崇拜/主日學(下午 2 時) - 線上的集中模式(美東地區的青少年) 繼續是 YouTube 直播。
B. 分組討論 - 目前是下午 2:45 開始,通過 Zoom 由 Stanley 和 Rachelle 帶領。從 8/15 開始,其模式將改在 Piscataway 實體* 討論。 為了不打擾家長的成人主日學課堂,並且家長需要時間送孩子出席,暫定改為下午 4 時開始。詳情及確定正式日期時間,容後公佈。


* 如果任何青少年不願意實體出席聚會,他/她可以在線加入。

Please Confirm
OK
Canc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