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州愛城第一華人浸信會
New Jersey First Chinese Baptist Church of Edison

我們的使命

以真理灌溉,讓生命成長

一九八九年五月,張愛群、張趙順明夫婦喬遷到新澤西北部。過後不久,張建西與黃多嘉向張太太提及有大量說粵語的華人搬遷到愛迪生(Edison)地區,由於該區所有的華人教會都是國語教會,多嘉就提議可否成立一間粵語教會以服事愛城的基督徒與非基督徒。

張太太將此事放在她的禱告中,便感覺到有平安,就開始明白神讓她搬遷到新澤西的美意了。當張太太向黃鐘牧師分享神如何藉著禱告感動她時,黃牧師也分享了他九年前得到的異象及這事工的需要。黃牧師及家人都領受到神要讓他們成為這項新事工的組成部份,就表達了他們在此事奉的意願。

一九八九年末,張太太、張建西、黃多嘉以及其他黃家的弟兄姊妹開始了經常性的聚會、研經和禱告。在此期間,張家的弟兄姊妹訪問了在愛迪生的多間美國教會,並參與他們的主日崇拜,盼望為此項事工找到最合適的地方。神將他們帶到雷利登谷浸信會,這實在是一個奇蹟。該會的會牧奇夫·高本傑(Rev. Keith Cogburn)及執事愛德·韓先生(Mr. Ed Hearn)都用愛與恩慈之心歡迎他們。此後,張家兄弟姊妹和黃牧師與高本傑牧師、韓執事及雷利登谷浸信會的幾位會友會面,商討借用該會作開始此項事工的可能性。雷利登谷浸信會領受到神對他們禱告的肯定回應,就帶著感恩的心, 同意分享使用教會,把福音事工擴展到說粵語的華人。同時,該會也將非英語事工納入到了他們未來的五年計劃裡。這也進一步確證了神要我們在此開始這項事工。

因為在愛迪生市(愛城)開設粵語華人浸信教會確是神的旨意,所以計劃的每一步都進行得非常順利。許多主內弟兄姊妹都鼓勵支持這個計劃,神也滿足每一項經濟上的需要。在第一個主日崇拜時,聖經與詩歌本也都從香港及時運達。由此,我們再次見證了神對祂子民的充裕供給。感謝神!「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。」(腓立比書 1:6)



Please Confirm
OK
Cancel